DISPATCH

活動派遣

活動執行派遣


寶興盛擁有大量人才庫,為您的各式活動提供穩定且積極的人力選擇,千變萬化的活動,有五花八門的需求,與其煩惱如何安排現場,不如交給寶興盛人力服務。 人力配置一直以來是企業最苦惱的,手邊事情眾多還要招募人力,安排好的人力又臨時放鳥,實在為難,現在就讓擁有多年活動經驗的我們能立即協助,提供您最節省、最具效率的建議與安排,寶興盛業界首推4小時人力上工,我們高水準的人力資源有效減少您活動時管理的問題,並完美支援您的每一場活動。


規劃討論


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,與您討論活動細節,並提供執行面之專業意見與優秀的派遣人選,協助您解決人力需求問題。


活動執行人力


優質現場人力派遣支援,為您的活動擔任各種角色,完美執行您的需求,成為您活動中最有利的支柱,圓滿順利呈現活動。


現場督導


督導皆長期接觸各大類型活動,培養豐富經驗以及優秀的應變能力,年輕且專業,精準執行您活動各項事務。


人員訓練


為使每一場活動都能有最完美的呈現,寶興盛將安排於活動前針對活動相關人員進行教育訓練,提升整體素質及專業。


服務內容


展覽/展場、演唱會、記者會、臨時演員、婚禮活動、工商服務、戶外活動、外燴活動、餐飲兼職、場佈人力等等。